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生态环保协会会长王衍亮研究员考察我院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平台

作者:邱凌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5日,中国农业生态环保协会会长、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原副司长、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原站长王衍亮研究员来我院参观和考察了我院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平台和创新基地,听取了邱凌教授代表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所做的团队2018年研究工作进展报告,对团队主持研发和编制的“果沼畜生态循环农业技术规范” 给予了精准指导,对团队2018年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王司长对团队深入农业生产一线,面向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实际需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展开科学研究的精神和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果沼畜”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和技术将农村沼气与现代生态农业技术紧密结合,变革农村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引领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农业生产高效化、农村环境清洁化和农民生活富裕化,奠定了未来“农业、农村、农民”的绿色发展方向和前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