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李通 严欣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本次大赛有29个参赛小组进入决赛,工科和理科组各11名,文科组7名。决赛由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2个环节组成。

  我院经过悉心组织,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基于Horn-Schunck光流法的多目标反刍奶牛嘴部自动检测”荣获一等奖,“Recognition of green apples based on fuzzy set theory and manifold ranking algorithm”和“基于KCF-BS算法的菜粉蝶目标跟踪与三维轨迹获取”荣获二等奖,“振刷式枸杞采收机参数优化试验研究”、“奶牛体温植入式传感器及实时监测系统设计”和“便携式猕猴桃膨大果快速无损检测仪”荣获三等奖。我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机电学院不断加大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力度,精心组织各类竞赛,鼓励研究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