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2017级专业思想再教育活动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7日晚7点,我院分别在工训中心、二层西侧多媒体教室、8号教学楼对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四个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再教育活动。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是由我院9位专业课教师进行,同时也安排了班级学业班主任参加。活动中各位老师为2017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后各专业的发展历史,不同专业的老师还分别讲解了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及以后的就业前景。最后他们与2017级学生们互动,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大机械类分流后的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进一步加深了解,激发专业学习的热情,而且给他们指明了方向,为大家更快适应专业课学习和专业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