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生各年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学院研究后决定在本科生各年级中召开学生座谈会,意在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12日,本科生四个年级陆续举办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和教学办老师分别出席会议。

根据各位老师的反馈,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参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有些教师的课堂时间安排不够合理、有些课程教材与教师讲授内容不匹配、实验室器材太老旧等,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每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其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