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农机局来机电学院调研

作者:郑智旗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陕西省农机局翟高友副局长、上官永副局长,科教处、计财处、装备处负责同志与机电学院举行座谈,就新时期陕西农机化发展共谋新思路。机电学院院长王绍金、党委书记戴军,相关学科专家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实验室、陕西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北方农业装备科学观测实验站、工程训练中心,并与参加实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戴军主持座谈会,对陕西省农机局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王绍金对陕西省农机局长期以来支持机电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我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与会专家围绕陕西特色现代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果园机械、丘陵山地机械、设施农业、农产品产后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上官永就陕西省“3+X”特色现代农业、设施农业、丘陵山地农机化、全程全面机械化等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

  翟高友代表省农机局感谢机电学院长期以来对陕西农机化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我省特色产业、丘陵山地农业生产全产业链,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加大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共同携手为我省农机化发展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观农业机械实验室

 

参观工训中心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