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杜联合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及研工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会议宣布开始。研究生导师代表宋怀波副教授率先发言,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以从容的态度积极乐观面对人生,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历程中化羽成蝶,完成人生蜕变。

2017级农业机械化专业赵健同学代表在校老生、2018级农机化专业蒋洪一同学代表新生分别发言。作为师兄,赵健同学寄语新同学们在科研上要努力踏实,生活中乐观谦虚,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强健体魄,最后,要带着激情和梦想,在知识的海洋坚持求索。蒋洪一同学表示一定会围绕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科研路上耐住寂寞、砥砺前行,发扬我校“诚朴勇毅”校训精神,踏实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院长王绍金教授作了致辞讲话。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及各学科平台、研究方向,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诚实做人、培养个人品质,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真诚相待、善于协作,勤奋踏实、勠力前行,扩展视野,加强交流。预祝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将自己塑造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材。

典礼结束后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黄玉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有关政策,助力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我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现场

院长王绍金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中发言的师生

黄玉祥副院长为新生做入学教育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