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学子感念师恩”教师节祝福活动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机电学院学子们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前夕,学生们一一送出了提前自发制作的141张教师节明信片和精心写下的给全体教师的一封信;在祝福活动中,有的学生填写了爱心卡,有的班级上课前集体起立向老师问好,有的班级给老师精心制作了小礼物,写满了暖暖的祝福;还有的班级找学生代表课前给老师献一支歌 ,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谢。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课上您悉心授课,把毕生知识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并耐心教导我们,课下您关心学生生活,为我们提出学习和生活上的明智建议。很开心在大学时光能得到您的耐心的指导,我们衷心感谢您对我们成长的帮助。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

  “致我的老师,您的辛苦我们全都理解,您的付出我们都记在心间,接下来的一年,我会竭尽全力,不怕吃苦,不负韶华。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兢兢业业的付出,您谆谆的教诲,您无私的奉献,带给我们的,将是一生的美丽荣耀和引以自豪的荣光。”

  同学们一笔一划将炽热的心描摹在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上。

  机械类1812班新生田清吉说道:“这是我走进大学的第一个教师节,我很激动,想对我的老师们说声谢谢,我们的成长和成才离不开你们的悉心指导和培育,我很期待我未来的大学生活有各位老师的陪伴,我会更加努力。”

学子为老师送祝福

认真写下祝福语

充满祝福的明信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