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赴宿舍看望2018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杜联合 朱悦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学院院长王绍金、副院长黄玉祥、副书记刘小峰一行来到了硕士生、博士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在新生宿舍,同学们聚集到一起。王院长逐个了解新生本科就读哪所高校,所学习专业,嘱咐同学们要迅速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和学习,培养和保持创新热情,与其他同学展开交流,告诉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寻求帮助。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受到新同学们热烈欢迎。师生之间亲切的交谈,让同学们都感到来自老师以及学院浓浓的关心与鼓励。并表示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非常满意,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多与导师沟通交流,明确自己今后的方向和目标。相信2018级研究生新生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院领导看望2018级博士生

在女生宿舍看望新录取硕士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