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工训师生

作者:杜联合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刘小峰来到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看望并慰问暑期坚持工程训练实践环节的师生。

  作为一项本科培养特色,全校本科生均在大一阶段安排工程训练,帮助大学生理解制造业的基本知识。机电学院课程较多,一般均利用暑期完成为期四周的训练环节。全体工训中心老师、专业指导教师、工训大学生近四百余人牺牲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坚持作业训练。

  工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炜向戴书记介绍了今年暑期工训安排,带领院领导走访各个实习环节。所到之处,戴书记向张炜老师了解实习机械的配备情况,向实习指导老师们了解工序情况,询问同学们工训感受,并参观了现代加工中心、创客中心、电工实验室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