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连雅茹;严欣;乔丹丹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1日-7月1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东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北大学、济南大学、石河子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及我校等17所高校的2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12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申让平、机电学院副院长马志宏对营员们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并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黄玉祥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导师团队情况。随后,学院组织营员先后参加了农机实验室、工训中心、能源和工程训练中心、农产品加工实验室和电子实验室。
      12日下午,学院组织营员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博览园及南校区校园,让营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在学术报告环节,郭文川教授、韩文霆研究员、崔永杰教授、李智国教授、衣雪梅副教授先后做了相关学术报告,营员们围绕感兴趣的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
      7月13日,举办了营员风采展示活动,营员们从学习、科技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与导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来自中北大学的周一航、佳木斯大学的刘迪分别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了解了学校和机电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感受了西农文化,他们表示返校后会向学校的老师及身边的同学介绍西农,鼓励身边更多的同学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