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举办2018级班主任助理选聘大会

作者:周勤勤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班主任助理选聘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罗顺意、李晶、周勤勤共同担任评委。来自2016级不同专业的30位同学报名并参加了此次选聘大会。

竞选现场

  本次选聘大会由罗顺意老师主持。首先,2018级新生辅导员李晶老师强调作为即将入学的一批00后的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即将担任新生班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和引导者,同时更肩负着对新生进行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指导和引领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做到老师与同学之间传上达下的作用,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罗顺意老师主持

李晶老师做动员讲话

  随后,选聘大会正式开始,参与选聘的同学通过自我介绍,个人所得荣誉及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和设想三个方面进行竞选阐述;之后在提问环节中,选聘同学对老师的提问能够做到流畅机敏的回答,也提出很多新颖的想法和计划,得到老师和其他参聘选手的阵阵掌声。

学生风采

  此次班主任助理的选聘,为2018级迎新工作提前预热,有利于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和计划。相信在班主任助理的积极带领下,2018级新生能很快步入大学生活,谱写自己的大学华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