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将于2018年8月25-27日在我校举行,机电学院作为主要负责单位,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学院于6月29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大赛的筹备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邱凌老师团队成员以及竞赛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王绍金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王院长首先明确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和目的意义,以及大赛经费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国农业工程类创新创业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全国大学生(研究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是一项国家级赛事,这一届由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我院作为主要负责单位,这对于我校我院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所有相关人员能够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接着,杨选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前期已初步完成的各项工作。然后,马志宏副院长依据大赛筹备工作方案落实了各项任务。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军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人员需根据各自分工对任务进行研究并细化;三是要学会沟通,包括工作组内部的沟通以及组与组之间的沟通;四是要学会配合,做到各项任务的无缝对接;五是要注重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这是衡量大赛组织成功与否的关键。

据悉,“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预计有包括我校、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等36所高校的130多个团队参加,参会学生500余名,评审专家60余名,共计参会人数560余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