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唐燕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在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学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8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的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出席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场党员庄严地向鲜红的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乔海英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去,勇做时代的开拓者和奉献者。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发表讲话,他指出,97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张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敏锐的政治头脑和辨别问题的思维方式。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成熟,看待问题的方法需要进一步的完善。要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国家政策,敢于同破坏国家和谐的不良舆论做斗争。加强意识形态辨别和分析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洞察力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和影响。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亮明党员身份,以一个共产党人的身份严格的要求自己。学习上力争上游,活动中勇于表现,在宿舍、班级中做表率,在学习上做楷模,在宿舍、班级、课堂、活动中处处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要不忘初心,心怀梦想。要有共产党员的初心,铭记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用知识武装自己,学好专业技能,成为高素质人才,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好的贡献。四是要有大的格局,以集体利益为重,顾全大局,甘于奉献。谦虚务实,把讲党性讲政治讲规矩落到实处,善学善用,勇闯佳绩。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