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实习基地 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巧妙结合,近日,我院车辆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深入西高驾校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车辆驾驶实习。6月22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军、党委副书记张朝红深入西高驾校慰问实习学生,给实习的学子送去关怀和鼓励。

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先后通过参观及实践学习了不同科目的操作要求,增强了自己对本专业的认识,加深了对以往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学生们勤学好问的精神得到了驾校教练的深度认可。张朝红书记首先对驾校提供的实习条件和支持表示感谢,嘱咐同学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的实习机会,并结合2014级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课程实习的重要性,实习不仅是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方式,更是促进学生认识和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随后,陈军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充分运用这次实习提供的动手操作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素质,熟练把握驾驶知识,在实习中增长才干,勉励他们认真实习、将专业知识与动手实践结合起来,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名知识结构优、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佳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此次学院深入实习基地看望学生,有效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交流,解决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实习顺利高效完成,同时也为在炎炎夏日中实习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缕清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