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罗顺意 任杰 姜子荣/文 杨展硕/图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于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机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授、系主任、政工干部、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学院院长王绍金为毕业生致辞,他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学子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毕业生的父母和广大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王院长系统总结了毕业生在校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毕业学子需谨记西农校训和院训,发扬“西农精神”,他对广大学子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怀抱梦想,持之以恒;二是要以诚待人,修德正行;三是要豁达勇毅,不怕吃苦。他嘱咐毕业学子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梦想,肩负道德,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研究生毕业代表张珍同学与本科生毕业代表李兆瑞同学也相继发表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将把毕业看为新起点,坚韧不拔,自强不息,不忘梦想,坚守初心,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殷切祝福。

  最后,机电学院副院长陈军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会决议,副院长黄玉祥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马志宏宣读了《关于聘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进行表彰。

  毕业典礼仪式在喜悦与收获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发表毕业箴言:

  机制1402班赵奇瑞:“抱着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来睡觉,醒来后发现通知书变成了毕业证,证明我曾经在这里睡过。”

  机化1401班王慧敏:“母校是什么,你刚来的时候巴不得早点走,可真当你要走的时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两天。”

  电信1401班张培新:“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典礼现场

院长王绍金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主持大会

毕业生代表张珍、李兆瑞分别发言

副院长陈军、黄玉祥、马志宏分别宣读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会决议和表彰决定

表彰毕业生代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