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罗顺意 任杰 杨展硕/文 陆俊峰 刘珂/图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浓情六月,青春不诉离殇;栀子花开,启航青春梦想。6月13日晚,机电学院“骊歌未央,再续华章”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晚会紧扣主题,分为“昔·追忆”“惜·感恩”“希·祝愿”三个篇章。集歌舞、话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怀旧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感恩与梦想共存。活力四射的舞蹈《Just Like This》拉开晚会帷幕,歌曲《我从崖边跌落》、《我的歌声里》、《等你下课》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恋恋昨日,恣意青春年华;话剧《一麦相承》追忆了赵洪璋院士选育“碧蚂一号”的艰苦岁月,再现了赵洪璋院士胸怀社稷的“西农精神”;舞蹈《Marry You》推波助澜,活泼欢快的舞步,洋溢的满是青春与活力;晚会在秦立峰老师的《我的青春词》朗诵及学院辅导员的《一生有你》歌声中被推向了高潮,感情真挚细腻、言语真诚感人,道出浓浓师生情;合唱《再见》寄语毕业学子在未来的征途中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四载教诲,师恩难忘,四年同窗,情意难舍,晚会在毕业合唱《蓝莲花》中落下帷幕。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毕业生晚会是学子对母校的华丽告别,展示了机电学子对西农的留恋与热爱,体现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