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Ramaswamy教授来机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5日至5月30日,受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王绍金教授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系的Hosahalli Ramaswamy教授来校进行了学术交流。

 

 

  5月27日,在王绍金教授的陪同下,Ramaswamy 教授参观了农产品加工实验室并且聆听了实验室的硕士研究生就各自的科学研究做的学术汇报,每个学生汇报后,Ramaswamy教授就汇报的内容对研究生进行了具体点评与指导。

 

 

 

  5月28日,Ramaswamy教授和农产品加工实验室的博士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学术讨论并于下午4点半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Microwave Food Processing: An Overview”的学术报告,王绍金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和食品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在报告会中,Ramaswamy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加拿大以及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基本情况,接着简短的介绍了麦吉尔大学食品加工研究所的设备情况;最后重点介绍了微波技术的原理以及应用等。报告后,Ramaswamy教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amaswamy的精彩报告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