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戴军书记、王绍金院长、马志宏副院长、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志宏副院长主持。
     马志宏副院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第四轮岗位聘任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岗位设置等情况。

王绍金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岗位聘任对人才工作有重要影响,在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实际需要的基础上,学院将围绕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优先保证教学科研岗位需求,以教师队伍为主题,优化各类人员结构比例,促进队伍建设全面协调发展。

戴军书记总结,他要求各系室充分重视本轮岗位聘任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根据单位实际制定科学完善的岗位聘任办法,以此次岗位聘任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完成此次岗位聘任工作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