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代表队在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奋勇拼搏

作者:罗顺意/文 李群卓/图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南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代表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场上顽强拼搏,经过小组五场循环赛,最终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挺进十六强。在昨晚进行16进8的比赛中以2:3惜败于资环学院,憾止八强。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由来自各个院系部门工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小组赛,我院代表队先后对战葡萄酒学院、机关、农学院、资环学院和图书馆工会代表队,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比赛期间,我院选手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将吊球、扣球、连续扣杀等动作一一展示。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4胜1负的优异表现取得小组第二名并成功晋级。

我院职工认真比赛

对待比赛严阵以待

混双项目强强对抗

女将场上英姿飒爽

  在淘汰赛阶段,我院再次对阵老牌强队资环工会代表队,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令现场观众为之喝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我院2:3惜败于对手,止步十六强。

 

比赛队员赛后合影

  虽然输了比赛,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表现获得了阵阵好评,凸显了机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学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羽毛球运动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通过群众体育运功的开展,锻炼好身体,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