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2016级本科生座谈会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机电学院于5月14日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2016级本科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老师、2016级辅导员以及部分2016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朝红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朝红副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有些教师的课堂时间安排不够合理、有些课程教材与教师讲授内容不匹配、实验室器材太老旧等,陈军副院长和张朝红副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陈军副院长建议同学们要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座谈中,各位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并且就学风建设方面展开了讨论,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朝红副书记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展得及时有意义,领导们的解答和建议让大家收获良多。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