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答辩 启迪创新思维

作者:杨鹏 任迪/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号召,4月27日下午,机电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答辩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创新训练项目答辩共有66组项目参与其中。学院邀请到食品学院张国权、于修烛教授及机电学院杨中平、朱瑞祥、薛惠岚教授担任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各组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按照精心准备的PPT并结合模型,进行科研项目介绍,同时对项目实施安排做简单规划。演讲者在台上落落大方、自信朝气,言语间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息,字里行间充分彰显了机电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位负责人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在每名负责人完成答辩后,都会有评委对他们进行针对性提问。负责人面对提问,沉着冷静、应答如流、条理清晰,赢得各位评委连续不断的好评。

  2018年机电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结果为:国家级10项,省级14项,校级10项。

  此次答辩活动成功举办,向同学们全面渗透创新创业理念,鼓励学生更多地投入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助力学生实现科创梦想,托起青年创新创业的希望,为国家科研发展储备青年后备力量。

负责人结合PPT答辩

评委老师指出项目不足之处

评委及同学们认真观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