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榜样的力量——我院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学子追逐青春不断前行, 4月28日上午10:00,机电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汇报评委。

  会议伊始,乔海英老师首先向评委老师和参评同学介绍了本次答辩的申报条件、答辩办法及评分细则。随后,来自机电学院的13名本科生及3名研究生候选人依次上场,热情洋溢并又深情满怀地回忆着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细细梳理着在西农校园里那些繁忙而又充实的学习时光,慢慢回味各自成长中或平顺或青涩或激扬的心路历程。整个评选会没有了以往答辩时那种严肃,空气中充满了一种温暖却又令人不舍的味道。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其中不乏致力于科研、发表论文甚至获得专利的科技达人,以及参加各类竞赛,斩获颇丰的竞赛大牛;还有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各项活动的优秀学生干部。大学四年,他们硕果累累,收获满满,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优秀从来就是一种习惯。谈及未来,他们都将继续践行西农精神,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这是一场让大家重新全面认识彼此的答辩会。大家分享各自成长历程,带着青春的天真青涩,又有着一份苦尽甘来的感慨,像一杯浓郁的咖啡回味悠长,唇齿留香。他们的大学生活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懵懂与火热,稍显不同的便是这些人珍惜了自己的时光发散出每一分热量。青春急匆匆的走过,他们谱写了一曲曲激情昂扬的奋进之歌。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梳理和展示四年成果和风采的机会,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作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代表和缩影,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标杆。愿2018届毕业生在毕业季能收获累累硕果,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再接再厉,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明天,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你们为荣!

  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