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争优创先展风采 青春“五四”共奋进

作者:杨鹏 任迪 杨展硕/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以争先创优为动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9日,机电学院在院办二楼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会,会议邀请辅导员老师和主席团担任评委。

  全面筹备 厚积薄发

  为保证本次评审工作规范有序、有章可依,确保评审质量和评审结果的权威性,学院提前开展准备工作,团工委组织部多次组织各年级班团支书召开会议,多角度介绍五四评优活动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各班级干部对班级长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细致规划,收集、汇总班级资料,认真制作相关申报材料。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踏实努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为此次评优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展示风华 显现团结

  为了彰显团支部的优良作风与凝聚力,各团支部书记向现场师生汇报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各位团支书凭借流畅的演讲,配上精心准备的PPT,从支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组织生活、科技创新、课外活动、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展现了支部独特的风采。在汇报中,各支部风雨同舟,团结合作,为先进团支部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扬长避短 共同奋进

  针对各支部代表的精彩答辩,评委老师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点评与指正。团工委书记杨鹏指出,一个优秀的班级,有的不仅仅是单方面的成就,而是思想、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相互结合、相互协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同时,多元化的建设方式也为各班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进一步深化各支部间联系,方便大家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建设优秀的机电学院而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先进团支部答辩会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和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促进团支部在今后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具有深刻的意义。

活动答辩现场

辅导员老师和主席团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汇报答辩

团工委书记杨鹏进行提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