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唐燕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主持。

戴军书记首先对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来进行。戴军书记要求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禁组织生活会走形式、搞应付,防止走过场、出偏差。

会上,戴军书记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前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学院支部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同志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会议气氛热烈,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领导工作作风、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戴军书记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切合学院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正视不足、理清问题、改进工作有很大帮助。戴军书记向提出意见建议的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专业素养,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让学院各项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富有成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