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院长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作者:文/罗顺意 图/杨鹏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院长韩少平一行来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并就人才引进、科研技术、项目申报、产业合作等方面与有关专家和领导展开座谈。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

  会上,戴军书记对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的领导和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领域开展合作的深厚底蕴和目前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研究方向,并分别介绍了与会专家的研究领域和特色。陈军副院长围绕平台建设、科研方向、团队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分析了学院近年来重点研发项目、重点实验室等发展概况。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院长韩少平详细介绍了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在研发与制造、创新服务、行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达了在人才合作、饲草机械、项目申报等方面与学院谋求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就工业机器人、农业智能机械装备、工程材料等方面与相关专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戴军书记在听取了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的详细介绍后表示,学校、学院与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的交流和合作由来以久,多年来,双方在学术交流、技术合作、人才培育方面都展开了良好的互动合作。目前,国家对科研项目的申报及落地、科技产业技术体系升级、产业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改革,双方更应加强务实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的转化等方面,双方应利用各自的技术领域优势和市场开拓能力,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金科脉草业公司相关领导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