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趣味游园共享欢乐

作者:杨鹏 任迪 杨展硕/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增大广大学子的团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充实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园节日气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自己的平台。2018年1月1日,新年伊始,由校学生会主办,机电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游园会在北校篮球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广大教职工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充分筹备多元宣传

  为了在新的一年给同学们带来更多快乐,机电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提早准备,分析往届游园会的优势与不足,经过多方面的协商和讨论,确定活动以“响应十九大,开心游园会”为主题,并确立趣味游戏活动,其中包括鹰眼狙击手、你问我答、赢奖奔小康三项活动。为了宣传活动内容,吸引师生广泛参与,学院同时进行线下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空间、微博、制作宣传板等方式来吸引师生眼球,并取得良好效果。

  广泛参与共享欢乐

  游园会现场热闹非凡,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生气活泼的精神面貌。在鹰眼狙击手活动中,同学们各显神通,以各种姿势进行投掷玻璃球,为在场的师生增添了欢声笑语。随后的的你问我答环节,其内容包括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与内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最后的赢奖奔小康使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拿起沙包去争取自己心仪的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欢声不断,趣味无穷。

  趣味游园意义非凡

  电信1701班孙刚同学谈到:“现在的大学生都比较喜欢待在宿舍看视频、玩游戏,与舍友间的沟通交流少而且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游园会活动不仅让我们走出了宿舍的温床,体验户外游戏的趣味。而且整个宿舍来现场组队玩游戏,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培养了我们的默契度。”

  在新年第一天,游园会以合作挑战、欢乐共享的方式为学院师生送上一份新年贺礼。此次游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接下来的期末复习备考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唤醒了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师生孩子齐参与

鹰眼狙击 欢声笑语

你问我答 深入学习十九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