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高举党员旗帜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罗顺意 姜子荣 顾原冰/文 刘珂/文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机电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机电学院楼前举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会人员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马志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党员。

国歌激昂 学生代表勇表决心

  会议伊始,举行奏唱国歌仪式,在奏唱国歌结束后,由青年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代表李治文同学在大会上承诺,全体预备党员将在学习、工作与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自觉肩负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接受同学老师们的监督,并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将于思想、实践及为人处事中始终同我党的指导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以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于学生群体中起到广泛的示范作用,发扬并传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党旗飘扬 学院院长积极动员

  学生代表发言后,由机电学院党副院长马志宏作动员讲话。马院长对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均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争取做到“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敢当先”的十九大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 “为”讲话,即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亮明党员身份、广泛开展承诺、争当先锋模范、树立良好形象。马院长相信,在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在新时期迎来新发展,开创崭新的局面。

  

党徽熠熠 学生党员笑展风姿

  演讲完毕后,党委书记戴军为新入职学工干部及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学生党员们胸带熠熠生辉的党徽。仪式最后,由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纪同奎领誓,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党员先锋。

  本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党的作风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扬精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