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作者:罗顺意 周涛 苏虹宇/文 刘珂/图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两位椒生村村助及其机电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椒生村开展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活动。活动围绕“最美中秋月,映照游子心”的主题,组织孩子们亲手设计中秋节礼物送给远在他乡的亲人。

  下午3点两位村助及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到达椒生村村委会。中秋节总能激发人团圆、圆满、思念等情思。因此,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开始分组行动召集孩子们,在村民的帮助下,志愿者们顺利将孩子们召集在一起,组织孩子们用卡片为自己远在异乡的亲人制作中秋礼物来寄托思念之情。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月饼作为中秋礼物。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同时也得到了家长们的极高评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与千里相隔的亲人用思念相连,共赏一轮明月。今后,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为村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