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清扫墙广告 干净新庄村

作者:罗顺意 任迪 张焱/文 董宇/图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美丽的新农村,保持新庄村的干净整洁,增强新庄村村民们的卫生意识,2018年9月9日星期日上午,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的成员带上了清扫工具,来到新庄村,为新庄村清扫墙上小广告。

  经过一系列准备活动,社践部成员们来到了新庄村,烈日当空,太阳晒着有些许炎热,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怨言,拿起工具就开始清扫,大家开始分头行动,前往各个大街小巷,仔细地寻找着墙上的小广告。每个成员都尽心尽力,引来了当地居民的询问后的由衷赞美之情。

  在清扫过程中,成员们有时会遇到乱扔垃圾的村民,这时,我们会礼貌地提醒村民,告诉他们作为新庄村的一员要爱护村里的卫生环境,这是每个村民的责任和义务,村民们大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会改正。

  尽管社践成员们都感到了一丝疲乏,,但终归还是为当地民众做了一点事,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在受到村民们的表扬后都感到了一丝欣慰。在十一点整,集合的时间到了,大家将手中满满的垃圾袋纷纷扔进了垃圾箱,到达了村委会大院,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圆满落幕。

清理广告垃圾

在清理墙上广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