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部署安排迎新工作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作者:罗顺意 任迪 姜子荣/文 房文泰/图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18级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驱动工作务实完善, 8月21日,机电学院于院办三楼开展了2018年团工委学生会迎新工作部署会议。17级辅导员罗顺意,18级辅导员李晶,18级辅导员周勤勤,及18级班助和全体迎新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罗顺意主持。

  首先,由17级辅导员罗顺意发表讲话,参照2017级迎新,提出迎新更需关注新生信息安全保障问题,务实开展新生录入,绿色通道,及及时发放学生卡等多项服务环节,以“热情,专注,高效”的态度迎接学生家长的到来。

  随后,由新晋辅导员李晶与周勤勤相继发表讲话,提出此次班助需切实落实好学生与班主任之前的沟通与联系,全力搭建新生与学校的桥梁,谨防学生上当受骗,同时实施班助评测制度。

  最终,由学生会主席纪同奎进行具体2018年迎新部署,要求全体志愿者各司其所,高效完成迎新重要工作和各部门的交接。同时,后勤处也会安排好水,座椅,一次性雨衣等工具确保工作的进行。此次迎新各项工作均分为A、B、C三组,力求随时待命,随时服务,营造出“和谐,有序,安全”的迎新氛围,让学生快速融入学院,使家长安心、放心。

  此次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团工委学生会明确所担责任,一切从合理出发,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完成,向家长展示出机电学院的风采。

罗顺意老师主持会议

热情的迎新志愿者

李晶老师发表讲话

主席纪同奎安排具体工作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