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机电新明天

作者:罗顺意 任迪 霍亚珂/文 任杰 刘珂/图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6日19:30,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在院办3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全体学生会副部长及部委参与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竞聘大会在罗顺意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罗顺意老师回顾学院主席团成员所做出的的优异成绩,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罗顺意老师指出目前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会干部们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积极改正不足之处,促进机电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随后,团工委副书记张鑫宇(女)对团工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希望后来者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学生会主席张鑫宇(男)对学生会一年内的重要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他表示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机电学院添彩。

  接着,进入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每一位竞选者结合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以及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简短的演讲。竞选者在台上落落大方、自信朝气,言语间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息,字里行间充分彰显了机电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位竞选者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在每名竞选者竞选演讲后,都会有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针对性提问。竞选者面对提问,沉着冷静、应答如流、条理清晰,赢得各位评委老师连续不断的好评。

  答辩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的选举,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主席团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选拔了新一批骨干人才,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促进学生会干部积极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