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村助讲解十九大 赠书走访暖人心

作者:杨鹏、纪同奎、王欣宇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村主任助理纪同奎,王新宇一行2人前往茂陵村,开展走访赠书,宣讲十九大精神帮扶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纪同奎一行同村民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在了解后为村民讲解党的新政策,宣讲十九大精神,内容,鼓励村民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之后为村民赠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书籍,使得村民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村主任商讨并结合村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的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肯虚心学习,认真工作,脚踏实地,尽村主任助理所职,为我区的新农村建设作出一份贡献,以此来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结合学院工作职能,尽最大力量为村民解忧扶困。

村主任助理宣讲十九大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