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助育人】资大学梦想,育时代英才

作者:郭成洋 张德翼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更广泛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同时也展现西农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奋斗,2017年4月12日晚,于八号教学楼8306教室召开由2016级2017级各班班委参加的“资大学梦想,育时代英才”主题班会。

精心宣讲,圆学子梦

会议伊始,主讲老师亲切说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一直是国家学生工作的重点,也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领导的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更广泛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与理解,使更多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受到资助与关怀,感受到国家的支持和鼓励,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奋斗,实现梦想。”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并对讲解内容进行记录。

各负其责,传达会议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委各负其责,在班内召开“资大学梦想,育时代英才”主题班会,向同学们细心传达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特别是对评选条件进行深度讲解,对大家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

激励英才,效果斐然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助学生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立志回报社会。未受资助的学生也并没有气馁,更是努力倍增,力争下一年的受助名额。

电信1702班受助学生李晨亮说道:“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出台的相应资助政策,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如此巨大的帮助,这不仅仅是一笔钱,更是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厚望。”

机械1706班卫乃硕同学说:“此次活动不仅仅对受助学生帮助甚大,同时还激发了广大学生的昂扬斗志,给予了同学们更大的学习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