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竞赛十九大 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作者:杨鹏 任迪/文 郑海洋/图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巩固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内容,培养大学生的责任,引导同学们关注实时政治,参与政治生活,4月10日晚,机电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机电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十九大精神“两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中,第六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们的通力配合下,同学们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机制1602班李建行同志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只要大家勇于展现出不平凡的风采,就一定能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车轮。”

  支部书记杨鹏强调:“中共十九大意义深远,不仅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和繁荣确定发展路径,而且有利于中国在世界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身为预备党员,更应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政治生活。”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内容,创新性地采用知识竞赛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的参与度。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使大家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同时有力推动同学们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为铺建中国复兴之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竞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