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光团工委】“愚人”不愚,支教前行

作者:郭成洋 黄丽雯 赵壮壮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日,传说中的愚人节,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的支教活动仍如火如荼的开展。早上8点,13名队员准时集合完毕,和园艺,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始了本周新的支教之旅。

经过半个多小时颠簸,志愿者们准时抵达目的地。孩子们见到志愿者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哥哥,你们来啦!还有几个同学正在做农活,过会儿就会来。”这让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支教过程中难免有些小插曲,比如有几个孩子看见志愿者们带手机,一个劲的缠着让他们玩游戏,看视频,非常调皮。好玩是孩子的天性,志愿者们也刚好利用这一点,在下课时,跟他们在游戏中扩展素质教育,灌输知识,陶冶情操。经过实践,这种方法是非常实用的,见效很大。可以说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的支教模式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志愿者们也在支教的过程中迅速成长。

未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做好每一次的支教。这不仅是对贫困地区可爱孩子们的承诺,也是对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份期许。志愿者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能看到孩子们在辅导下取得进步,学习积极向上,生活乐观就是志愿者们每周前往支教的不竭动力,相信支教工作也会做的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