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 朱琳 张彦钦 图 李群卓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精神20193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个人和党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朱琳同志首先介绍了校、院两级党组织就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要求。随后,朱琳同志对支部2018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发言。结合近期的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程认证课程设计,针对本科教育进行教学质量讨论。发言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支部现场统计整理了两份表格的反馈情况,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理清了班子和成员所存在的问题,在后续工作中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李群卓同志发言

杨福增同志发言

闫锋欣同志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