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七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机电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201935日下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若兰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杨若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要求和省委各项部署,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然后,杨若兰老师详细介绍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内容及具体流程,并对学生第七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支部班子工作以及其个人进行总结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整个评议过程客观、公正、和谐,支部全体党员秉承实事求的评议原则,顺利完成评议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杨若兰老师对新学期支部工作加以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本学期是15级同学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各位15级党员同志更要增强行动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