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价值导向,提升同学们的思想素质,9月15日,机电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以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以PPT形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展现给同学们,同学们很认真的听讲学习。在学习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之后,同学们开始讨论和分享自己心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从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从自我素质的提升等方面讨论如何更好的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级辅导员罗顺意走进各团支部进行指导,他认为,大学生应努力把握大学时光,在学习文化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展校内外志愿活动,不虚度,不浪费,努力充实自己,为了更优秀的自己而奋斗,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成功给予了同学们积极的鼓励,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投身实践,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并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路上,迈出了自己的一步。同时也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坚定信念、与党同行的优秀品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也让同学们自觉培养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个人素质,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