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明规守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 朱琳 张彦钦 图 李群卓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11月8日和14日教育部下发的“教师[2018]16号和17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明规守纪简明手册》核心内容,2018年11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明规守纪”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闫锋欣同志首先领学了11月14日教育部下发的“教师[2018]16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11月8日教育部下发的教师[2018]17号文件“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随后,朱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明规守纪简明手册》,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习“准则、意见、条例和手册”很有必要,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准则、意见、条例和手册”的各项条款,做合格党员。

    

  闫锋欣同志领学文件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