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参加教职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星恕 郑智旗/文 贺克勇/图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吴普特,院党委书记戴军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星恕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支部党员令博领学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材料。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遵守党章、作风建设、基层反腐、惩治腐败、强化监督等方面积极讨论发言。

  戴军同志从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并希望党支部要团结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经常听取党员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并反映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完成。

  吴普特同志从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七大发展战略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体会,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向与会人员谈了关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如何为党和国家的科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上来,如何建设好学科,教好书育好人上来,如何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来,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支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水平,为党和国家的科教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