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讲故事》热潮

作者:乔海英 赵予同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11月初,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讲故事》两本书籍,通过支部集体学和党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掀起了学习热潮。在教室、在宿舍、在实验室、在校园......随处可见学生党员学习和研读的身影。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生动再现了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是一部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励志之书”。可以说,七年知青经历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起点和实践开端,这本书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髓。

  《习近平讲故事》易读易懂、深入浅出,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俗读本和生动教材,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政外交等各方面的思考,通俗而深刻,具体而生动,有益于学生党员加强个人修养和增强学习智慧,有助于学生党员立志用青春书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新故事。

  下一步,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循序渐进地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展开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深刻想、深化做,以此努力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