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八、十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郭成洋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学生第八、十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张凯、孔微雨等28名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实到正式党员13名,由党支部书记郭成洋同志主持。

会上就张凯、孔微雨等28名同志的转正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张凯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学习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生活上自律,能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等,改变了自己倔强的性格,自信心增强。

马战云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责任感提升,励志从扶起路边倒着的自行车、关闭自习空闲教室的灯光等身边的小事做起,能够主动学习时政,关心国家大事,提升自己的精神高度,从思想上入党。

朱悦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责任心强化,善于思考,充分发挥作为预备党员、班级团支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乐于帮助班级同学复习。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增强理论基础,改变了拖延症,做工作更加细心,认真,并学会了与人合作。

胡博妮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在生活上更加独立、坚强,自制力增强,学习上更加刻苦,团结同学,理论知识有所提升。

张德伟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做了很多份兼职工作,学习成绩需要进一步提高。

陈文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学习上由被动变为主动,工作上担任很多职务,尽职尽责,工作有方法,创新力强,参加了很多校园活动和培训,增强党性修养。

万宇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思想上主动学习,了解党的政治方针、政策,学习上积极与同学沟通,成绩名列前茅,热心科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理想抱负,爱国心强,责任心强。

来莉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理论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持之以恒,生活上坚持物质生活简单朴素,精神生活丰富多彩。

訾豆豆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努力学习,正当模范,成绩进步快,改正了讲话不大声,性格内向等缺点,真诚为班级同学服务,能够虚心向别人学习。

刘晓东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改正了自己的拖延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兼职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责任心增强,做事有紧迫感,适应能力增强,学会自我反省。

齐闯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生活上处处自律,积极参加“三下乡”等活动,能够敢为人先,勇于承担责任,担任班级班长尽职尽责,自信心增强,理论知识提升,通过便利贴、备忘录等改善拖延。

刘习洲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改变了自己腼腆的性格,树立了阳光、自信的形象,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由追求个人能力发展转向团队合作。

刘一帆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学习成绩上有提升,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自我决断力提高,全局观念有所提高,遇事冷静、临危不乱。

蒋洪一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在思想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这种提升不仅仅是停留在理论水平,更上升到实践水平,通过长期的担任班委,将服务意识落实于实际,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

李翰文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我的成绩有所上升,也一如当时党支部给我提的意见和建议为出发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注意观察周围的人的优点和缺点,取长补短,以身边的正式党员为榜样,不断的学习党章,关注国家发展,社会变化,关注党建,关注民生,使我在思想上、人生观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刘雪雪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我在各方面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我仍会继续不断地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充分的讨论,经表决,13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凯、孔微雨等2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20171122日算起。

随后,党支部书记郭成洋同志对本次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总结说到希望同志们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志们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时刻警醒。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