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系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闫锋欣/文 李群卓/图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聆听支部书记宣讲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机械系党支部扎实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活动。一是系党支部把全系党员同志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加强广大党员对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民族宗教基本知识学习宣传教育。三是党支部除在党支部QQ群等网上宣传学习讨论外,还于9月30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共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这一国家的基本制度;牢牢把握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这一根本途径;牢牢把握确保民族地区同步实现小康这一坚定承诺;牢牢把握依法保障民族团结这一重要原则;牢牢把握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这一战略任务;牢牢把握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

        据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志宏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