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创新党员组织生活

作者:闫锋欣 马志宏/文 王宏斌 李群卓/图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教职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支部建设学习教育活动。6月10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30余人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纪念馆、故居开展特色支部活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范。

  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雕像前,瞻仰、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这位伟大的革命家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纪念馆及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展,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参观习仲勋纪故居

  党员张卫国同志参观后动情地说:“通过参观学习,我切身感受到了一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老始终坚持真理、维护团结,对党和人民忠心耿耿。我们应当谨记肩上责任,对党忠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备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创新进取,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