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邀请省级教学名师王迺信教授指导业务学习

作者:闫锋欣/文 李群卓/图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为充分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6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王迺信教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朱琳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军厂出席。

朱琳书记主持报告会

  王迺信教授以毛泽东主席十大教授法为中心,结合自己从教以来的感受和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地将这些方法灵活运用于实际教学活动中,和与会的各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大家的教学业务提升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还通过自己对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前身)在民国建校、抗战烽火、新中国建立及改革开放以来等多个时期的历史变迁追溯和知名教授的追忆,让大家重温了学校了历史辉煌和创业之艰。

王迺信教授教学中

  会后,各位老师在学院办公楼前与王迺信教授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报告会既让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了毛泽东主席《实践论》为当代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又扎实推进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