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挥大学生党员的青春力量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召开了以“发挥大学生党员的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于五四前夕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支部党员王昕同志带领大家对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

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毅杰同志表示,作为身处“象牙塔”的“天之骄子”,我们要始终明确:努力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技术,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我们的社会要进步,我们国家要发展,需要一大批掌握先进知识与技能的高素质人才,这些人才从何而来,就是从我们当代大学生中成长而来。面对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以主人翁的态度,承担起这振兴中华的重任,这不是一句口号,而应用我们不懈的努力,刻苦的学习去证明。

学生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陆畅同志谈到,大学生的素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品德修养亟待提高。作一名学生党员,那就是大家心目中的表率,理应首先全方位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在具备先进文化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作为一名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似乎比掌握知识有更重要的意义。我们大学生,特别是我们大学生中的学生党员,应当成为这良好环境的缔造者、保持者,在自己具备良好素质的前提下,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一批人!

学生第七党支部成员许荣潭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理应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但更重要的是把这些想法落实在现实的学习生活中,落实到虽小但却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已经不太有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机会,那又何妨在这些虽小却与人有益的事情上我们不去投入热情和精力呢?相信在这些事情上我们同样可以感受很多、收获很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