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恪守工作规范 强化服务意识——机电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伍丹      来源:中心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中心实验室教工在9105实验室开展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根据学院上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本次学习的重点是“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院党委书记张军厂、副院长马志宏参加了中心实验室教工集体学习并做相关指示。

  张军厂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理论知识学习,而今年又是学校启动学风建设年,以及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因此,学院需要切实抓好各方面基础性建设和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中。张书记一方面肯定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一系列工作,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实验室各工作人员能够做到责任心到位,做到服务育人,能够给任课老师和学生带来安全、稳定、正常的教学工作,并为实验室建设做出贡献。

  马志宏副院长提出,实验室内部各工作人员主要是服务育人,努力服务于老师、学生,同时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感恩党,感谢国家,通过理论学习增强思想意识,从而达到业务能力的提升,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实验室内部人员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进行团队协作。

  通过学习及交流,韩冰、刘永利、周福阳等老师都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认识,表示作为一名实验员,应做到服务育人,担负起责任,完成好任务,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