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 闫锋欣 图 李群卓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个人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活动。

  支部书记朱琳同志首先介绍了校、院两级党委就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要求。随后,朱琳同志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作风情况进行了“四讲四有”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真诚的、不遮掩的、有“辣味”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支部班子3名成员现场统计整理了两份表格的反馈情况,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表,理清了班子和成员所存在的问题,为在后续工作中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