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悟“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郭成洋      来源:学生第八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为扩展同学们的时事视野,营造关注时事动态、关心政策走向的良好学习氛围,努力争做品学兼优的合格党员,机电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 3 6日晚7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学生中的党员同志更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一年,两会中涌现的大量社会热点问题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对这些热点和相关观点的关注和思考,能够培养自身的思辨能力,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同时,两会出台的政策也与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未来成长紧密相连,尤其在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关注两会、开展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显得尤为重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成洋老师还与党员同学共勉,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及时反思大学生活,尽早明确目标,合理规划人生方向,夯实基础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