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Yingzi Lin博士“Enabling Intelligent Human-Machine Collabora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nabling Intelligent Human-Machine Collaboration

  报告时间:2018年07月02日(星期一)16:30-18: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美国东北大学人机智能交互实验室主任林英姿博士

  报告人简介:

  林英姿博士是美国 Northeastern University的副教授,现任工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智能人机系统实验室的主任。近年来,她的科研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加拿大自然科学及工程基金(NSERC)及如通用GM、Bose公司等企业合作研究的项目资助。林英姿教授获得一系列科研奖项,其中包含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 CAREER Award,加拿大自然科学及工程基金NSERC University Faculty Award。发表100篇以上期刊、书籍和会议论文。研究领域包括:智能人机系统,驾驶员车辆系统,智能结构和系统,传感器及传感系统,多模态信息融合,人机界面设计以及人机友好一体化等。林英姿教授曾是美国人机工程学会(HFES)虚拟环境技术分会主席,美国国家科学委员会交通研究学会TRB委员。她曾任IEEE Tra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 Part A: Systems and Humans 的副主编,以及多个著名刊物以及国际会议的特邀审阅专家, 同时一直活跃在先进传感器技术、机电一体化系统、动力与控制系统、高级智能材料及智能结构、以及人机交互领域等领域的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中。

  若您有兴趣与Lin博士讨论交流,请联系傅隆生(1550290996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6月30日

编辑:0     终审:0